top of page

【疫情新風險時代—組織永續新常態】系列論壇|系列六 放眼全球—看見組織下疫哩路



【疫情新風險時代—組織永續新常態】系列論壇

超過兩個月的三級警戒,隨著確診數下降終見曙光,疫情為社會整體、個人生活帶來的急遽變化,也都在疫情時代,延伸為各層面的考驗及機遇。COVID-19疫情讓全球進入新的時代,在疫情不定的時期,大家更需要謹慎地調整腳步。面對各國、領域、產業以不同的期程、不同的方式陸續開放,我們看到的是經過封鎖與重啟的世界,已經和「從前」不再一樣,有更多的「新常態」不斷萌生。

【疫情新風險時代—組織永續新常態】系列論壇 將環扣疫情時代社會創新的脈動局勢,透過邀請講者的分享,以各界各域的變化為切角,瞭解我們該如何布局「重啟地圖(Relaunch map)」突圍疫情所帶來的危機,掌握組織重新啟動(Restart)要素,同時兼顧組織永續經營及持續創造社會共好?


活動資訊

Covid-19蔓延全球打亂過去國際間的秩序以及社會整體的節奏,大眾也對於「瞬息萬變」的想像更加具體。面對疫情時代重整的兩大局勢—利害關係人新樣態、各領域的新常態,政府、企業、公益組織能如何從各大變化中尋覓佈建「重啟」藍圖的線索?科技又可以如何協助公益團體面對疫下的衝擊、影響及組織未來策略選擇?

🔸若你對以下議題感興趣,請千萬別錯過本系列論壇

◾在疫情時代以人為本的創新服務流程案例?

◾「科技」如何發揮影響力,推進公益的轉型力量?

◾回應疫下國際局勢,台灣未來的趨勢展望?


活動名稱|【系列六 放眼全球—看見組織下疫哩路】論壇

活動時間|11/10(三)14:00 – 15:30

活動地點|線上,收到報名資訊後會再寄發線上活動連結

主持人|馮 燕/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教授

分享講者|

◾劉紅進/香港贊維公司創辦人

◾李家倫/香港不死鳥基金會 創辦人


活動報名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