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台北社企大樓Taipei SE Square  3F交流空間  

 

台北社企大樓為台灣第一個以社會企業促進身障就業為發展目標,在共享經濟、共享資源及社會創新概念下,於大樓3樓設立一層開放式活動空間做為社會企業與促進身障議題之平台,讓更多的可能在此處發生,讓更多火花在這裡擦出,一起點亮台灣的社會企業。

舒適宜人與彈性變化的空間

 

台北社企大樓 3F 交流空間是一處可供租借的多功能會議空間,簡約與多彩的風格,塑造出舒適宜人的環境與新穎的活力!
不論是沙龍講座、各式聚會、記者會、產品發表會、教育訓練、研討會或工作坊, 30 坪的舒適空間,皆可滿足您各類活動的需求,場地至多可容納 50 人。

 

完整的會議設

 

投影機、投影屏幕、簡報筆、白板、無線麥克風4支、音響設備、Flipchart掛圖板架,將根據您的活動類型與需求,提供專屬的客製化服務。

 

交通位置
 

【捷運】

「忠孝新生站」4號出口,經台北科技大學步行約13分鐘即可到達。 

「忠孝復興站」1號出口,沿安東街直行,遇市民大道過馬路,直走遇安東街16巷左轉,直行即可到達。


【公車】

可搭41、52、202、203、205、257、276至「進安公園站」下車,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。

可搭669、919至「八德市場站」下車,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。

【停車資訊】

進安公園地下停車場:104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58號

嘟嘟房:104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10巷(中油直營中崙站後方空地)
 

場地規範
場地租借完畢請經環境整理乾淨,並將桌椅歸位,若環境髒亂或未復歸完全,將酌收清潔費500元。
詳細請參考場地租借辦法與收費方式
其他服務請洽場地專線 : 02-8772-0025
洽詢時間:周一 ~ 周五 09:00~18:00
場勘時間:周一 ~ 周五 09:00~18:00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