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參訪交流

 

台北社企大樓(Taipei SE Square)為全國首創運用社會企業營運模式,推動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的營運基地,為促進社會企業與身障就業發展,特別開放參訪交流,讓對「社會企業」及「身障就業議題」有興趣的團體及民眾,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
從開放至今,已有來自 25 個國家的朋友們蒞臨社企大樓,參訪交流的團體包含:香港大學、台灣大學、資策會、北京殘疾聯合會、政大創造力中心、台灣科技大學等各院校資源中心、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...等。​​

​有以下需求的你千萬不能錯過

身心障礙.png

想要拓展對身心障礙者新職種的認識

社會問題.png

想要了解現行特定領域所遇社會議題

社會創新.png

想要與實踐社會創新的組織交流

官辦民營.png

想要認識官辦民營據點營運機制

社會企業.png

想要了解社會企業商業模式

通用設計.png

想要了解通用設計空間

​如何參加「台北社企大樓×開箱導覽」實體導覽活動?

lamp.png

請先協助填妥以下表單,收到表單後台北社企大樓的夥伴就會立即為您處理參訪相關事宜。

※請於參訪前20天填寫本表單,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的權利

​「台北社企大樓×開箱導覽」導覽活動有哪些內容?

guide.png

​參訪相關注意事項

information.png

請於參訪交流當日,依預約時間及人數,提前 10 分鐘於一樓報到。當日若遇可能遲到,請提早電話告知我們。凡遲到超過 20 分鐘且未通知者,將自動取消其參訪預約。

本大樓禁止吸菸、喧嘩奔跑,參訪者如有任何不當行為,本大樓有權制止,並要求參訪者即時離開。

bottom of page